牧場物語中秋滿月-問題集中區


發問前請先爬文

發問時請用繁體中文,因為其他的我看不懂......


@關於草地競馬後,馬沒有回牧場的問題。
板主回覆:  
這是PSP版本上的BUG  
讓馬參加草地競馬後,馬會出現不會回到牧場的情況  
直到觸發有關於"老麥"會來的牧場的事件   
例:牛之祭典、與小花相親...等事件  馬兒才會被帶回來  
 (如果他沒回來也請不要再問我怎麼辦了...我並沒有辦法解決BUG......囧)


@關於冬天雜貨店前街道會變黑的問題。
板主回覆:  
這是PSP版本上另外一個BUG  
(我沒辦法......OTZ)


 @關於蜂蜜、溫泉蛋、電話、釣竿的問題。
板主回覆:  
蜂蜜取得請看"遊戲事件"網誌
  
溫泉蛋作法請看"廚具&食譜"網誌
詳細位置圖請看網誌"位置圖片"  

整個城鎮只有旅館有電話,電話只有在電視購物時才能使用
 
釣竿取得條件請看"遊戲事件"、"釣魚"網誌  
詳細位置圖請看網誌"位置圖片"  


@關於溫泉蛋、女神事件、河童事件、湖中礦場後方力之果實位置的問題。
板主回覆:  
詳細位置圖請看網誌"位置圖片"  


@關於人物介紹-賀安當範例。
板主回覆:  
這是一天的時間表,從早上6點到凌晨11點  
(因為版面排列的關係...所以我沒辦法使用24時制....不然看起來會很亂)
   6 7 8 9 10 11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0
平常
(無)沒出現             酒店    沒出現                

意思是:  
(無) -不受天氣、星期、季節影響  
6沒出現-AM6點~PM1點不會出現  
1酒 店-PM1點~PM4點出現在酒店(樓梯旁)  
4沒出現-PM4點~AM0點不會出現


@送小矮人雜草愛心會增加的問題。
板主回覆:  
這是PS男版上的BUG....  
PS女版、PSP男版、PSP女版請勿使用


41 則留言:

  1. 我的雞全部都不生蛋了怎麼辦 我每天都有餵呀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突然沒生蛋還是一直都沒生??

      刪除
    2. 玩到第一年冬天1日之後就不生了 也撒過藥了 都沒生呢

      刪除
    3. = ="我沒遇過這種情況耶....
      可能是BUG....
      BUG的話我無法解決喔
      把雞賣掉養新的試看看?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小花生小狗之後找新飼主的事件 我去找小男孩說話有講到小狗的事.但然後呢?還有之後的事件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搬家後找不到各女孩的戀愛事件, 請問在哪邊連結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找到女孩的戀愛事件了, 感謝你用心整理的資料, 非常詳細^^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好意思 想請問湖中礦場在哪裡呀?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在最後一篇文章"位置圖片"裡面有圖片可以看喔~

      刪除
  6. 限定在【冬天】湖面會結冰。
    在瑪札斯山邱的那個湖。(河童河童水中游 丟三個【小黃瓜】可獲得【不可思議果實】的那個湖)
    冰湖上礦坑入口的外面10點鐘至12點鐘方向按圈鈕,可以搜尋一顆【力量果實】。
    結冰的湖的礦坑裡面也可以挖到一顆【力量果實】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請問有哪位大大有日版女生的載點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我玩第二年的賽馬
    馬是8顆心 我嘗試用讀檔的方式想贏賽馬
    但我發現怎麼玩都贏不了

    請問馬跑得快不快還有別的因素嗎 例如要常常騎他之類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平常都要騎才會比較快~~~
      但訓練度是隱藏屬性~

      刪除
  9. 馬跟狗都有【好感度】跟【訓練度】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是不是PSP才有女生版 PS只有男生
    最近找到英文版跟日文版 因為有你的blog我打算玩日文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記得PS也是有出過女生版~

      PSP是把兩合在一起~

      刪除
  11. 其實有些食譜都有BUG.....按照上面所說方式去做 結果還是失敗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照攻略打得拉~我也沒有每一道都做過~所以.......(攤手

      刪除
  12. 請問你賽馬有得第一嗎?
    我每天都有騎出去跑,跑一年了,還是最後一名。
    網路上有說要跳障礙物才會增加訓練度,請問你都怎麼訓練馬呢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贏過(攤手
      我聽說是每天都要騎....(?)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是利用讀檔贏的 但也不算太難 與游泳比起來 感覺還稍微容易贏一些 我是每天騎 至於有沒有跳障礙物我倒是沒特地注意到 贏了之後 操作說明的櫃子上方會出現跟馬的合照[電視旁櫃子]指擴建二次的房間

      刪除
  13. 我每天騎,也是輸,不知道怎麼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覺得沒差啦...
      反正重點是賭誰贏......
      自家贏了也沒有獎勵..........(´・ω・`)

      刪除
    2. 好像是要每天騎著跳越障礙物

      刪除
  14. 請問一下「三種送達」這個事件要怎麼觸發阿?
    我在春21日的時候,背包放了3個大頭菜到湯瑪士家,也沒有自動觸發要給他的劇情耶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蘭的送蛋,是要送給誰?沒有劇情觸發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時間內拿著雞蛋到旅館會自動觸發

      刪除

  16. 巧克力除了冬14好感高女孩送 還有其它辦法取得嗎 如果第一年冬以前就結婚 婚後老婆送的是巧克力蛋糕而不是巧克力 那是不是意味著是死結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的!!!
      巧克力只有在沒結婚然後愛心度在大概中間的時候才能得到.....

      刪除
  17. 版主您好 最近回鍋開始玩~
    在海邊釣到炸薯條的食譜(用瓶子裝著) 家裡又還沒擴充
    不知道後續會不會用到
    一直佔包包空間
    感覺很棘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個就是給你看食譜的~XD
      看完可以丟掉或送人(但我忘記有沒有人喜歡這個了)

      刪除
  18. 最近再開始用PS玩,到秋天,由後山(溫泉位)到山頂和伐木之家走完一圈,都找不到毒菇...
    請問是否在某隱藏位??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想請問情敵事件可以都不要觸發嗎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應該是沒有辦法喔....除非你都不去那裏

      刪除
  21. 請問~我看攻略~會叫我一直記得去禱告~請問禱告有什麼好處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