哆啦A夢牧場物語-雜草送禮

紀錄喜不喜歡雜草與對話
但不知道增加好感度程度


☆哆啦A夢、亞緬、蘭奇、帕絲琪、托蘭、萊斯特、瑟露娜討厭雜草,會扣好感度。

哆啦A夢-X
呀啊!為什麼要給我這個啊!真是的......拿你沒辦法,我收下啦。

靜香-O
這個要送我?謝謝。

胖虎-O
你要給我的話,我就收下了。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。

小夫-O
算了,竟然給我,我就收下了。下次要帶更好的東西來啊。

蘭奇-X
嗯......我不太喜歡這個啊......不過你送我的話,我就收下吧。

帕絲琪-X
哎呀,這個......畢竟是大雄送的,我收下了。

亞緬-X
哼,你是故意找我碴嗎......?不收可惜,我還是先收下來吧。

布魯-O
你要給我這個啊!謝謝。

優-O
你要給我,我就收下囉?謝謝。

菈姆-O
謝謝!真開心!

涅萊爾-O
謝謝,我收下了。

斯米克-O
喔,我收下了!謝謝!

布拉斯-O
謝謝,我收下了。

埃蒂-O
哎呀,你要送我?真不好意思。

奇克-O
謝、謝謝你,大雄。

肯-O
要給我嗎?謝謝你!

潘特-O
給我嗎......?那我就收下吧。

赫蓮-O
哎呀,謝謝你。說起來,我想起來了。你可以跟我聊聊天嗎?......不行嗎?

托蘭-X
這.......我不太......我還是收下啦......

萊斯特-X
唔......這我不太喜歡啊......我還是會收啦,但是我吃的了嗎......?

席菲-O
謝謝。

緹拉兒-O
謝謝大雄。我收下了!

洛克德-O
謝謝你。

瑟露娜-X
我不太喜歡這個......不過你難得給我,我就先收下了。

薇娜-O
謝謝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