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場物語中秋滿月-裝備升級&道具製作


裝備升級&道具製作


一般道具  升級費用 &經驗值
銅     1000G&100%
銀     2000G&200%
金     3000G&300%
米斯里魯  5000G&400%

名稱 用法
鐮刀 割除雜草及枯萎的作物
一般   前方1格
銅    前方1X3格
銀    自己為中心2X3格
金    自己為中心3X3格
米斯里魯 自己為中心5X5格

鋤頭 整理田地及挖礦
一般   前方1格
銅    前方2格
銀    前方3格
金    前方4格
米斯里魯 前方6格

斧頭 將木頭變成資材
一般   木頭1次
銅    樹根6次
銀    樹根3次
金    樹根2次
米斯里魯 樹根1次

鐵鎚 毀壞石頭、資材及將田地恢復為普通土地
一般   石頭1次
銅    大石頭3次
銀    大石頭2次、岩石5次
金    大石頭1次、岩石3次
米斯里魯 大石頭1次、岩石2次

灑水壺 為作物澆水
一般   前方1格
銅    前方1X3格
銀    前方2X3格
金    前方3X3格
米斯里魯 前方3X5格

☆不需要按照順序升級。

☆裝備升級需要3天。

☆使用裝備時,連續按著□不放,就可以使用升級後的功能。

☆只要使用裝備就可以提升經驗值。


製作道具
名稱     用法        需要道具  製造價格
美乃茲製造機 將蛋製作成美乃茲  金剛石   20000G
起司製造機  將牛奶製作成起司  金剛石   20000G
毛線球製造機 將羊毛製作成毛線球 金剛石   20000G
飾品     將礦石製造成飾品  奧理哈爾康 2000G

☆製作製造機需要5天。

☆製作起司、毛線製造機需要將動物小屋増築。

☆飾品有手環、項鍊、耳環三種。

☆飾品販賣價格:2000G。

☆飾品只能販賣、送禮、放進化妝箱增加美麗度。


☆裝備升級&道具製作要找鍛冶屋的賽巴拉。

☆營業時與賽巴拉對話。
  道具のレベルアップ:道具升級
  アクセサリ:製作首飾
  道具を買う:買道具
   ブラシ:刷子
   乳しぼり器:擠牛奶器
   毛刈りばさみ:剃毛剪刀

☆手拿礦石與賽巴拉對話。
  サイバラに仕事をたのむ:升級道具
  持っているをプレゼントする:送給賽巴拉
  持に用はない:什麼事都沒有



@做完美乃茲製造機就沒有再出現其他製造機的選項...
E.LAI回覆:
 牛羊小屋要擴建之後才能製作


@我還是不大明白如何升级我的道具,可以清楚地解釋嗎?
板主回覆:
 首先,看你要升級到哪一個程度~
 然後將道具的經驗值升到要求的標準~
 當到達標準後,拿著對應的礦石,去找鍛冶屋老爺爺~
 請把要升級的道具放在使用的那一格~
 然後把礦石拿在手上跟老爺爺講話~


@請問為什麼我拿礦石給那個老闆他不幫我升級呢?
板主回覆:
 一定要...
 礦石""在手上跟他對話喔~
 並將要升級的道具裝備在第一格~
 然後就是注意經驗值跟錢的問題~
 和他對話後會出現3個選項˙ˇ˙
 第一個是升級道具
 第二個是把礦石當禮物送他
 第三個是啥事都沒有
 (順序應該沒記錯)


@我的斧頭4級了,但是砍樹根很多下,都沒有資材?
板主回覆:
 升級過的道具要持續按著口,才能使用升級後的能力
 (最多會出現冒青筋的狀態)


@我在湖後的礦場裡挖到金剛石,之後我去鍛冶屋把金剛石交給那個老伯~
 但他只是把金剛石當禮物收了,沒有製作成道具...
 還有我叫他製作飾物,,他都沒有問我製作的是手環、項鍊或耳環就把我趕走了 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?
板主回覆:
 只有道具升級時要把礦石拿在手上喔~
 製作製造機跟首飾好像不用~
 補充一點,首飾做出來的東西是隨機的~


2 則留言: